close

喂,你,對,就是你。這位看官,來到這個博客(你們說的叫做部落格),我要和您打個招呼先。

俺寫這博客,其實就是閑得無聊可是讓一個宅男把日子過處花來,那還是不可能。所以,我寫的都是碎碎念。

原則:

1.不要討論涉及到大陸和臺灣的政治問題。我不是黨員,你也不是立委。

2.我尊重你說的和我不同,可是至少有個和氣的態度。否則,留言一次刪一次,留言兩次投訴。在我這裡沒有事不過三。

3.尤其喜歡看到

A.從事海運的業內人士。特別是,DWCC 3000MT---DWC 15000的散貨船的業務相關。

B.從事或者喜好SNS,WEB2.0,GOOGLER(GOOGLE WAVE,GOOGLE GROUP OR GMAIL)

C.可以教我學會愛情的人。(我不知道人類爲什麽需要談戀愛和結婚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距離過年還有半個月了吧。我要提前考慮好什麽時間會回家。今年的假期可能是從臘月29到正月初五。火車票的預售需要提前10天。我的家在一個火車i站附近。所以不可能去坐汽車(你們說的中巴)。公司領導和我說,要讓我趕緊去學會開車。可是我實在是不想。我這裡又不是大城市。要做的事情打的(TAXI)都比汽油省錢。如果是要開車去出差。哎。我其實比較喜歡坐飛機。

我能過來是因為這個博客(點擊),我在GOOGLE無事搜我的家鄉,結果出現這個博客的文章被轉到別處。突然覺得我這個網絡上的火星人應該降落在臺灣的某個地方。無名小站我去看了看。無聊。都是做的精英品牌。我和明星又不熟,和他們在一個站里,怎麼能凸顯我的帥啊!哈哈

今天有點小激動,竟然發現我的寫字樓的一樓的快餐店竟然開了wifi。可惜,用了wifi,我不能用vpn登陸到日本網絡再來臺灣的網絡。實在是夠鬱悶。不過我可以理解。在大陸的互聯網監管下,我竟然還可以出來透透風,看看youtube,我還有什麽可抱怨的。是不,這位大姐。唉,別跑啊。哎,真受不了,都是帥的錯。

有個朋友要給我介紹女生認識。可是我總是沒有時間去約會。我的意思是,見了面她如果問我有沒有房子咋辦。我又沒錢買房子。可是,如果她突然愛上我,我又沒錢養她,咋辦捏。

剛才快餐店播放的是NOBODY。WONDER GIRL的MV上的體操是比較整齊。可是僅僅是賞心悅目而已。我喜歡的是五月天。哈哈.冠佑的老婆很漂亮的說。

昨天去MALL刷卡購物,想想家裡還有好多零食。我的心哪,就撲通撲通的。肉

好了,扯淡到此為止。下次繼續。拜拜了各位。大家散了吧。警察叔叔,因為帥造成圍觀影響交通不是我的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