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俺的博客上了首頁推薦。這是個好消息。謝謝網絡編輯MM。(俺寧可相信是個MM)。

今天下午在快餐店上了一下午的網。和我北京的朋友說,臺灣的網絡上好像沒有人呢,怎麼我在一個圍脖(微博客,即類似twitter的網站)上發現,全部都是我的內容。在內地的這種類型的網站,是5秒就全部留言刷新一次。只比twitter稍微慢一點。朋友說,估計你馬上就被墻了。

被墻是一個術語。意思是,內地的互聯網監管的防火牆會把我屏蔽,讓我不能訪問特定的網絡。很不幸,pixnet就是這種被屏蔽的網站。噓,不要到處說。這種話題我還是少說為妙。

讓我奇怪的也是,爲什麽在很多網絡上都不出現臺灣人呢。俺貌似沒見過幾次臺灣人的留言。

我看了看幾位的訪問量,貌似10萬的訪問量是個不錯的成績吧。可是,我的校友,畢業3年多,自己的博客訪問超過200萬流覽人數。差距好大啊。

這裡的文章的更新也真的很奇怪。我找了一下午發現沒多少更新日誌的嘛。實在是不爽。我看到這裡的文章也可以訂閱到美味書籤。不知道這邊的閱讀習慣。我有一種感覺,我突然飛出外太空發現一個有生命的星球,結果發現,他們在冬眠。汗。。而且冬眠天數超過我的生命所剩餘的天數。

明天又要上班。真的不想上班。那繁忙的工作,糾結的表情,不停的電話。。我實在是累到不行的時候,我就無奈的唱歌。兩隻老虎兩隻老虎,跑得快跑得快。。

整整兩天,某女人去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家去了。所謂的週末要看望老人家。更要緊的是,其實她去見相親男友去了。就是爲了結婚而去見面認識的異性。害的要給我PS的圖沒有交給我。

前些天,我又去看黃舒駿的視頻了。讓我有衝動去寫一篇文章表達一下那啥那啥的心情。某女人羡慕我說,真羡慕你有信仰。我有點小得意。

中午在qq(內地非常流行的類似MSN的即時聊天工具。同時在綫人數超過3000萬)上遇到以前的同事。我本來想約她出來吃KFC。可是後來因為事情耽擱了一下。等我要打字約她的時候,我突然醒悟:我爲什麽要請別人吃飯啊!

我暈。這篇文章被我寫的成了梨花體。我好久不做非主流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黃舒駿在快樂星期天做評委的時候說,都是互聯網害了唱片業(不是原句,但是原意)。我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,我就說,我K,我成了害唱片業的人物了。後來一想,唱片業貌似早就倒了。其實和我沒關係。我想得多了。那個衝動的時候,我竟然得意起來。我真偉大!我能禍害一個行業!這比某同學到哪個公司哪個公司就倒閉還要厲害!

黃舒駿後來發了幾個照片。我有點小失望。因為老了。我只想看到帥哥。雖然他算是熟男中的帥哥。可是,不可愛了。難得黃sir還給我回過帖子。當時讓我非常興奮。第一個直接和我有私人談話內容的明星!我就去炫耀,結果反響有兩種。第一種,你不會是喜歡男人吧。第二種,老男人你去關心有毛意思啊。他們不懂一個惺惺相惜的人的感覺的。黃舒駿是個人才!我TMD是個天才!

好吧。扯淡結束。轉換模式到大陸模式看我的訂閱的連載小說。今天晚上有3部我喜歡的網絡小說還沒更新呢。各位,撒又拉那!NARUTO,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